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蓝光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6区发行信息!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27 14:48: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9-27 12:52:
……我决定全收藏……我是不是疯了


是[/JX]

收一套就够了,剩钱还能买几个D
17#
发表于 2007-9-27 19:19: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eoc at 2007-9-27 00:31:
HD DVD/BD DVD/HD RIP/BD RIP以上任何一个都可以把6区轰杀至渣。。。
所以还是华丽的无视吧

为何不直接说可以把DVD轰杀之渣,何必针对6区。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20:59:11 | 只看该作者
所谓外壳能变形可能没什么!
19#
发表于 2007-9-27 23:25:04 | 只看该作者
凤凰出的D版一样的送东西,正版送什么就送什么。花絮有其他各区的内容,绝对比6区好。
当年的达芬奇就送了密码筒。
20#
发表于 2007-10-2 00:55:56 | 只看该作者
10月1日刚收了威信的2007电影版《变形金刚》D9碟。
配置:一区内容+独家优质港式/大陆双译法字幕+公映国配+OST+原声APE数据包
声道:英语dd5.1(448k)/法语dd5.1(384k)/西班牙dd5.1(384k)/国语dd2.0(192k)
字幕:英/港译中文/中文/法/西班牙
2.35:1可变形宽银幕


[ Last edited by 超机械生命体 on 2007-10-2 at 01:26 ]
21#
发表于 2007-10-2 10:50:13 | 只看该作者
WX已经出了?国配如何啊?是影院偷录的带杂音的国配么?那我下午淘碟去,好久没去了!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 15:55:45 | 只看该作者
WX、奥斯卡、尊宝等DS的都出这版变形金刚了!
国配是偷录的是肯定的,并且听说这个的正片视频是网上的一个高清下载版!
23#
发表于 2007-10-2 18:17:08 | 只看该作者
上面那版的OST相信也只是人唱的歌曲而已吧!
24#
发表于 2007-10-2 19:13:2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淘碟去了,没看到WX的D9,不过买了英皇的D9,还不错,菜单和该帖类似,不过是全英文的,这个菜单绝对不是DS自己做的(没那水平),估计一区菜单就是这样了,感觉这次菜单做得还可以,几条故事主线围绕着火种,创意不错,可惜没有设计成博/狂两派双菜单确实可惜了点.
英皇的D9还不错,字幕居然用的是TFCLUB上的~惊喜!不过国配是自己配的,非影院偷录,虽然没有杂音,但配音很难听...至于OST,既非歌曲版,也非前两个星期的的配乐版...我也不知道是哪的原声,估计是动画里的...汗...
在正式国配出来前不准备洗了,反正FH的精装和六区的豪华版都是要收的!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 20:51:00 | 只看该作者
一区还没发呢!
哪来的一区?等10月16号吧!
26#
发表于 2007-10-2 21:44: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0-2 19:13:
今天下午淘碟去了,没看到WX的D9,不过买了英皇的D9,还不错,菜单和该帖类似,不过是全英文的,这个菜单绝对不是DS自己做的(没那水平),估计一区菜单就是这样了,感觉这次菜单做得还可以,几条故事主线围绕着火种,创意不错 ...

自己配的……DS常用的伎俩……这也是为了满足广大农村人民群众的观看需求[/KH]那个OST我估计是游戏里的,可就比不上电影里的好听了,虽然是同一个作者的作品……
27#
发表于 2007-10-2 23:21:20 | 只看该作者
20楼的这个版本也看到了,标价28,盒子包装不错,不清楚内容怎么样,入手的哥们给个评价吧
28#
发表于 2007-10-2 23:29: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0-2 19:13:
今天下午淘碟去了,没看到WX的D9,不过买了英皇的D9,还不错,菜单和该帖类似,不过是全英文的,这个菜单绝对不是DS自己做的(没那水平),估计一区菜单就是这样了,感觉这次菜单做得还可以,几条故事主线围绕着火种,创意不错 ...

竟然用我们家字幕?我猜猜,注释和正片字幕肯定堆在一块吧
29#
发表于 2007-10-2 23:33: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10-2 21:44:

自己配的……DS常用的伎俩……这也是为了满足广大农村人民群众的观看需求[/KH]那个OST我估计是游戏里的,可就比不上电影里的好听了,虽然是同一个作者的作品……


如果现在入手变形金刚,要求就不要太高,完整的动态菜单+英语DD5.1+准确的字幕翻译+英文CC字幕就OK了!至于国配...估计要等六区出后才能加入...OST完整配乐版,官方都是10月9号发售,所以现在就别奢望能想在D版中听到了!
30#
发表于 2007-10-2 23:43:0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kly兄能否发个英皇包装封面看看,能用论坛的字幕实在是太好了

ps:貌似对D碟质量比较了解,能否提供有相关的网站什么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50 , Processed in 0.0955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