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淘碟去了,没看到WX的D9,不过买了英皇的D9,还不错,菜单和该帖类似,不过是全英文的,这个菜单绝对不是DS自己做的(没那水平),估计一区菜单就是这样了,感觉这次菜单做得还可以,几条故事主线围绕着火种,创意不错,可惜没有设计成博/狂两派双菜单确实可惜了点.
英皇的D9还不错,字幕居然用的是TFCLUB上的~惊喜!不过国配是自己配的,非影院偷录,虽然没有杂音,但配音很难听...至于OST,既非歌曲版,也非前两个星期的的配乐版...我也不知道是哪的原声,估计是动画里的...汗...
在正式国配出来前不准备洗了,反正FH的精装和六区的豪华版都是要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