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格威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假如让你选,要美女还是变形金刚玩具?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9 13:12:52 | 只看该作者
把美女当变形金刚!
17#
发表于 2007-10-9 13:35: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俊男o叁钎 at 2007-10-9 12:36:
晕``这是个什么选题??
既然大家那么有兴(性)趣。。。再来选次
玩前者:出财力,体力还有精力。。。玩后者只出财力
大家会选哪样??呵呵。。。。


18#
发表于 2007-10-9 17:07:07 | 只看该作者
嗯....如果以女性角度來看,把選項改成帥哥的話......

我選TF~~

(別問我為什麼吧?直覺的.......但是男性想法我可不代表立場.......)
19#
发表于 2007-10-9 18:22:40 | 只看该作者
meinv  hah
20#
发表于 2007-10-9 19:36:07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好!再漂亮的美女经过平均六十五次以后也就没兴趣了,TF如手足随时回味,美女如苹果想到的时候咬一口,吃多了以后也就那么回事情。
21#
发表于 2007-10-9 19:43:00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少年儿童不需要美女
22#
发表于 2007-10-9 22:09:16 | 只看该作者
美女,美女哈,哈哈  ,(口水淌了一地)
23#
发表于 2007-10-9 22:46:2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这个年纪我都偏向TF的啦!!.........不过说真的有点讨厌美女!!!(不是绝对!个别的)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0-9 at 22:49 ]
24#
发表于 2007-10-10 10:46: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ericmun at 2007-10-9 12:24:
简单地讲,一个性趣,一个兴趣。

  性趣和兴趣是可以兼得的!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0 20:13:35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解决~~~哈哈,变形金刚转为地下情~~~~~不过,看来变形金刚迷还是理智的,哈哈~~~
26#
发表于 2007-10-11 04:11:3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贴子应该有年龄等级划分  小朋友肯定要tf没得说  当然也不排除早熟的  还有就是有老婆的也会要tf  当然也不排除花心的
27#
发表于 2007-10-11 09:00:0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左手搂美女,右手拿金刚。
28#
发表于 2007-10-11 13:46:0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双手搂美女,心中有金刚。
29#
发表于 2007-10-11 20:16:12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办法是 选喜欢玩变形金刚的美女
30#
发表于 2007-10-11 21:26:01 | 只看该作者
果然还是选美女的多啊,看来生理需要比心理需要更重要啊。笑~~~~~~~,偶选美女的原因是:曾有人这么说过,NO MONEY,NO WOMAN,人生就是悲剧。因为偶目前没米,偶不想人生出现悲剧,所以偶选美女。万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9:54 , Processed in 0.1215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