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谣传中2009年变形金刚2泄露剧本的部分中文翻译,好故事!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12:29: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tong_xyz at 2007-10-12 11:52:
补天士应该是热破才对吧?


对的。

翻的时后,经过考虑,个人决定还是用80年代最初的名字,因为本人是80年出生的老家伙。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12:31: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reccia at 2007-10-12 11:52:
真好,这都有人翻译了,赞下先~~

还没细看原文,不过那个Nemesis就是“报应号”。

[ Last edited by Freccia on 2007-10-12 at 09:57 ]


谢谢指出。
18#
发表于 2007-10-12 12:54:31 | 只看该作者
老兄,把没有被导演接受的东西发出来多没意思啊!
19#
发表于 2007-10-12 12:59:19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很有意思啊 电影拍前就知道剧透更能引起我们对一些画面的遐想 
我们去应征出演SAM的亚裔同学吧 哈哈
20#
发表于 2007-10-12 13:06:39 | 只看该作者
欣赏一下好莱坞编剧编写情节的功力,现在中国很多导演都不会编稍微新一点的故事了。
21#
发表于 2007-10-12 13:23: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12 12:54:
老兄,把没有被导演接受的东西发出来多没意思啊!



什么是有意思?被导演接受的东西有意思,你能拿到吗,能拿到再来说这话~!

[ Last edited by eurobeat on 2007-10-12 at 13:25 ]
22#
发表于 2007-10-12 13:37:5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意思是,既然没有被导演接受。就不会在电影里出现,那么这种东西也就没有任何的价值,只不过是一团废纸而已。
23#
发表于 2007-10-12 13:52:3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这么拍,,至少得四亿美金吧
24#
发表于 2007-10-12 14:19: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12 13:37:
我的意思是,既然没有被导演接受。就不会在电影里出现,那么这种东西也就没有任何的价值,只不过是一团废纸而已。


老兄没必要这么偏激嘛。

虽然这东西没被选用,但也不见得是一点价值都没,毕竟也是倾注了编写者的心血。更何况LZ还辛苦翻译出来给大伙看,这份辛劳是值得敬重的。表打击LZ的积极性嘛。

正像20楼所说的,欣赏一下好莱坞编剧编写情节的功力,也是好事。
25#
发表于 2007-10-12 14:25:44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对楼主不满,而是我个人不喜欢这个本子。尤其不喜欢补天士出场!
26#
发表于 2007-10-12 14:34:32 | 只看该作者
那么,导演会接受展望之类的东西了?
或者然后会存到资料库里面保存起来?

[ Last edited by eurobeat on 2007-10-12 at 14:36 ]
27#
发表于 2007-10-12 14:36:34 | 只看该作者
在边上的太平洋环岸高速公路上,某位著名的动作大片导演正驾着他的法拉力F430经过(猜猜会是谁)。

小寒了一下下……
28#
发表于 2007-10-12 15:20:14 | 只看该作者
嗯!虽然都是YY性质,但是此贴比某些“展望续集”帖还是精彩得多,支持LZ的翻译!
29#
发表于 2007-10-12 15:24:44 | 只看该作者
看了看原文,真的有点像86版大电影,倒是把震荡波和宇宙大帝给去掉了,换成了声波。另外,在无数FANS的呼声中,小红终于不负众望的再次叛变了,恩,第一集的小红太土了^_^

剧本里OP虽然没死,但也差不多了,还被声波夺去了身上的Creation Matrix(魔力神球?领导模块?)OP真惨,为啥电影里的OP战斗力都那么差。。。

另外综合起来看我觉得这个可能是一个早期版本,应该是在拍摄第一部的时候就创作的,因为之前流传的大力金刚和钢锁都没有出现。但是我们应该可以看出来编剧们是不会像第一集那么好心,让OP在第二集里完好无损了,而且HOT ROD的出现貌似也不可避免,现在我们只能祈祷编剧和导演不要头脑发热让OP重蹈86大电影的覆辙了。。。
30#
发表于 2007-10-12 15:31:51 | 只看该作者
二十八楼!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12 , Processed in 0.1069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