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yr84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MP05,大家都说人形装了炮站不稳?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15 09:45:32 | 只看该作者
人形非常不错
17#
发表于 2007-10-15 11:42:2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的是站不直吧,朋友
没发觉一肩膀高一肩膀低吗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5 15:59:43 | 只看该作者
你人拿个炮,肩膀也会被压低的,这个是符合正常思维的,不高低倒不正常了我觉得
19#
发表于 2007-10-15 16:02:5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站稳,不过看起来像跛脚
20#
发表于 2007-10-19 11:17:42 | 只看该作者
你装了配件啊,哥哥......
21#
发表于 2007-11-26 12:00:50 | 只看该作者
你人拿个炮,肩膀也会被压低的,这个是符合正常思维的,不高低倒不正常了我觉得


也对

不过你什么时候看动画片里的老威是歪着站的了

东西绝对是好东西,不过毛病确实也是存在的
22#
发表于 2007-11-27 16:33:50 | 只看该作者
MP05的脸部没TV里面好看!总体来说还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18 , Processed in 0.10187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