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谣传中2009年变形金刚2泄露剧本的部分中文翻译,好故事!(3) 结束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16 08:26:51 | 只看该作者
真的 楼主真的辛苦了 那12颗止痛药是怎么回事??

我原来以为这是2 3部的合并剧本 现在看三部曲很有可能象黑客和RING LORD一样 第2步是反派占上峰 然后最后第3部绝地大反攻 才比较有说服力 不然霸天虎老败就没劲了 这种合理的情节安排又增添了剧本的真实性
还有 撒克第一部钻到地下也有了交代
真的希望这就是真正的剧本 柱子 在第3部里把你的小炉宝抢回来吧 
不过声波在这里面真的很强悍 爵士看来活不了了 铁皮和救护车咋也没戏了....
17#
发表于 2007-10-16 10:51:30 | 只看该作者
不能不说是对动画的至敬了,又是热破惹的祸
18#
发表于 2007-10-16 13:26:04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为什么还没有加精?这样原创帖没有加精让我吃惊。
19#
发表于 2007-10-16 16:15:42 | 只看该作者
随便走走过场也是四个小时。
20#
发表于 2007-10-16 16:44:23 | 只看该作者
虽然不是正式剧本,但是主题还是很符合THEIR WAR,OUR WORLD这个主题啊,LZ大人辛苦了!
21#
发表于 2007-10-16 16:51:32 | 只看该作者
为楼主欢呼一下。

这个片子要真这么拍,三亿美金做特效也不一定拿的下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18:42: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0-16 10:26:
真的 楼主真的辛苦了 那12颗止痛药是怎么回事??

我原来以为这是2 3部的合并剧本 现在看三部曲很有可能象黑客和RING LORD一样 第2步是反派占上峰 然后最后第3部绝地大反攻 才比较有说服 ...



猛灌了几杯劣制的速溶咖啡后,就需要去痛片来治头痛。头痛没了,但咖啡提起的精神还能维持一段时间。。。。。。方法不提倡。

关于铁皮和救护车,我在刚开始翻的时候也觉的奇怪,但到第(3)的时侯,也就找到了答案。
不知你有没有注意到,后来由于战争戏的增加,变形金刚越来越多,但具体的的变形金刚角色却越来越来少,往往是这一个霸天虎,那一个汽车人。我想这给了最终人物的设定很大空间,有助于加入新的G1人物,像铁皮和救护车这种非主角可以是其中任何一员,但戏份肯定很少。

故事中指出了撒克巨人,我想是因为剧情的需要,因为只有他可以钻洞。当然假如这个背景故事是真的的话。从翻译来看,它的写法非常专业,自然的专业,所以,我个人认为它是一个最初设定的背景故事的可能性很大。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21:31:44 | 只看该作者
已经确定,故事不是官方的。

也绝对不会被用,从现在的情形来看。

非常的难过,这么棒的故事。。。。。。真是可惜啊。 非常的难过。

不过,现在倒是也明确了。

链结就在下面,谁能翻一下,我是没有这个心情了。

http://www.iesb.net/index.php?op ... =3463&Itemid=81

[/KU]
24#
发表于 2007-10-17 10:35:18 | 只看该作者
LZ太谢谢你了……真是太好了LZ大人
25#
发表于 2007-10-17 10:39:26 | 只看该作者
故事是不错,但是规模实在太大。既是老贝同意,老斯这关也能通过的。可惜了编剧花了那么大精力竟然付诸东流了!
26#
发表于 2007-10-17 11:30:57 | 只看该作者
集团作战需要双方大规模量产兵概念的引入,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在TF剧情方面算是不小的创新吧。

不过就算不是官方的也没有太多遗憾。好故事不嫌多,越多越好。
27#
发表于 2007-10-17 17:50: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at 2007-10-16 18:42:



猛灌了几杯劣制的速溶咖啡后,就需要去痛片来治头痛。头痛没了,但咖啡提起的精神还能维持一段时间。。。。。。方法不提倡。

关于铁皮和救护车,我在刚开始翻的时候也觉的奇怪,但到第(3)的时侯,也就 ...


劣质咖啡。。。。汗。。。。
28#
发表于 2007-10-17 20:51:26 | 只看该作者
想起当初网上胜传的《火影第二部》
29#
发表于 2007-10-18 03:21:29 | 只看该作者
剧情不错,详细看了,就是期待有军团式的人海战的画面出现~~
30#
发表于 2007-10-18 15:28:45 | 只看该作者
天,某RP再意思误杀了OP.......真是不说什么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4 , Processed in 0.09813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