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星星打不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李宇春,你放过广州吧……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23 13:46: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erberus at 2007-10-23 00:16:
我为成都出了这么一败类感到耻辱


曾几何时我在成都读书, 掩面....
PS: Cerberus, 我想要你头像那美女图, 短我?
17#
发表于 2007-10-23 15:16: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0-23 13:46:


曾几何时我在成都读书, 掩面....
PS: Cerberus, 我想要你头像那美女图, 短我?



把她脑袋插马桶里洗一洗吧。
18#
发表于 2007-10-23 21:08: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0-23 13:46:


曾几何时我在成都读书, 掩面....
PS: Cerberus, 我想要你头像那美女图, 短我?



曾几何时她出道那年我刚好离开成都出来上学,未曾得见所谓玉米充斥大街小巷的景象,万分庆幸

已短你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08:45:06 | 只看该作者
LS真是幸福的人

PS:今天登陆邮箱 又一弹出广告:“李XX玩妩媚”
我#%……¥……*
20#
发表于 2007-10-24 10:57:40 | 只看该作者
男银也可以玩妩媚??
21#
发表于 2007-10-24 19:53:3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显在竟有人看不起TF居然说不如呕象派的FANS多!!!注 是呕象
22#
发表于 2007-10-26 23:13:44 | 只看该作者
”玉米今年不好销啊“ - 上周天去农家乐玩问得某老农叹息...
23#
发表于 2007-10-27 16:31:01 | 只看该作者
氖射线不行就用聚合炮,在不行就用领导磨块
24#
发表于 2007-10-27 20:55:58 | 只看该作者
该给李XX装个奶射腺地.那就可以玩点妩媚了(人妖玩妩媚.......至少可以不看脸).忘了说了,那一届炒女,偶工作单位是他们猪委会住地,门口的"蔬菜水果"摆着地摊卖啊~~特别是玉米~~~可以铺马路了.
25#
发表于 2007-10-28 11:01:03 | 只看该作者
当年还想难道姚明成超女的特邀嘉宾了的说................
26#
发表于 2007-10-28 19:45:17 | 只看该作者
知足吧,上海现在公交上都放些啥呀。。。。
27#
发表于 2007-10-29 03:54: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10-28 11:01:
当年还想难道姚明成超女的特邀嘉宾了的说................

不许侮辱姚明
28#
发表于 2007-10-29 22:19:47 | 只看该作者
上次看到一家伙网名叫“李宇春长得像姚明”
29#
发表于 2007-10-29 22:54:29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把李**烧成一堆土,然后用来作BT的原料,好再多生产些BT吧。
30#
发表于 2007-10-30 17:25: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10-29 22:19:
上次看到一家伙网名叫“李宇春长得像姚明”


……真是……真是……真是欠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1424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