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上帝死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10.24新摄~~~校长说过非TF也可以在玩具区挂两天的~~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26 09:31:54 | 只看该作者
囧rz 个么邪王来定个规矩吧
17#
发表于 2007-10-26 09:34:41 | 只看该作者
真31的眼神真帅!
18#
发表于 2007-10-26 09:45: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一个盖塔就能把整个CYBERTRON给灭了...
19#
发表于 2007-10-26 11:42:26 | 只看该作者
真三一啊!好型啊~~~
20#
发表于 2007-10-26 12:31:15 | 只看该作者
可惜这几个不能变形。。。希望看到以前出来一个可变的。但只能变换两种形态的超合金,而且超贵。。。好像折算人民币要6K多。但比这些帅很多啊XD,回去翻下床底的书看有没有先
21#
发表于 2007-10-26 12:35:1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喜欢上帝之前发的哪个损坏版的, 肚子上的洞看了很爽.

借BZ出现多的地方请求个:
烦劳BZ帮转鄙人发到地球区的帖到星云可以么? 

当天星云似乎有问题发贴不上...  
地址是: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5558&fpage=1
22#
发表于 2007-10-26 13:36:42 | 只看该作者
机战里从来不让这家伙出战。。。
23#
发表于 2007-10-26 16:59:31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我买了黑盖塔,本来就对转轮的兴趣不大,不过,黑盖塔居然有两只握枪左手,没有右手了,烱死我了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22:38: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0-26 12:35:
还是喜欢上帝之前发的哪个损坏版的, 肚子上的洞看了很爽.

借BZ出现多的地方请求个:
烦劳BZ帮转鄙人发到地球区的帖到星云可以么? 

当天星云似乎有问题发贴不上...  
地址是: [url]http://club.tf ...

记错了,那个不是我发的,是第八只熊猫君的帖子~~~~
25#
发表于 2007-10-26 22:41: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0-26 22:38:

记错了,那个不是我发的,是第八只熊猫君的帖子~~~~



抱歉..
这个 ... 那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29 , Processed in 0.08577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