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termel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許久未投下的.....腐氣炸彈!!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31 22:51:30 | 只看该作者
又引来一位台湾阿姨?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23:20:49 | 只看该作者
為什麼要用"又"這個字...........囧......
18#
发表于 2007-11-1 00:58:57 | 只看该作者
又引来一位台湾阿姨?


沒錯,在下是住台灣的XD.....

不過我已經從阿腐進化到雜食系(就是只要糟糕的東西都食XD)很久了XDDD
(柱子捅刀).....

至於我的性別嘛....就讓它成為永久的迷吧.....呼呼呼..(吐煙)

西瓜大阿.....為了不要讓你變成跟在下我一樣糟糕(XD??)還是要說一句

低調點低調點XDDDDD!!!!


(某星吐槽兼挖鼻:你乾脆上一下社會頭版算啦~~)
19#
发表于 2007-11-1 08:07:39 | 只看该作者
自从甘蔗和芒果不来以后,只剩下小西瓜苦苦支撑
20#
发表于 2007-11-1 20:17:15 | 只看该作者
芒果在网上还是很活跃的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2:09:07 | 只看该作者
很久沒見到芒果了啊.......

阿甘?她上大學後有她忙的地方,不好打擾她了,就像我也在重考一般......(哀嘆)現在只有週末能活躍一下......

然後,18樓的是.......性別是......??
22#
发表于 2007-11-1 23:05:41 | 只看该作者
你上MSN或者OICQ都能找到芒果。
23#
发表于 2007-11-11 12:17:3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水区的水果们的确强啊,连偶这潜水艇也炸浮出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0864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