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emmetqqq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P01系列~奥丽国产版本!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28 15:59:36 | 只看该作者
350觉得不值
17#
发表于 2007-10-28 16:20:56 | 只看该作者
mp的制作成本本来就不低,除去版权费,也就差不多这个价,懂得人自然不会买,但是中国还有很多不懂得冤大头呢,不愁没有人买。
18#
发表于 2007-10-28 16:46:28 | 只看该作者
便宜的话,买一个来重涂
19#
发表于 2007-10-28 17:04:01 | 只看该作者
顶 顶 顶 看上去不错啊
20#
发表于 2007-10-28 17:05:34 | 只看该作者
如今国产的各种系列连价格都开始走国际线路了,呵呵
21#
发表于 2007-10-28 17:10: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7-10-28 17:07:
何谓国际路线?



就是价格和成本之间的距离开始拉大~~~~唉,可苦了我们了。
22#
发表于 2007-10-28 18:43:16 | 只看该作者
看上去还可以吧,
23#
发表于 2007-10-28 19:21:31 | 只看该作者
最多二百.....
24#
发表于 2007-10-28 20:02:04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觉得太贵...一半价钱就要了,拿回去好好玩,其他OP都供起来
25#
发表于 2007-10-28 20:08:31 | 只看该作者
面罩上是什么图案?
26#
发表于 2007-10-28 20:43: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ummerstudio at 2007-10-28 20:08:
面罩上是什么图案?

电镀造成的的反光
27#
发表于 2007-10-28 21:08:35 | 只看该作者
强,照着这个速度,估计明年开完奥运会,奥丽可以把所有的BT系列给D齐了,呵呵
28#
发表于 2007-10-29 00:22:18 | 只看该作者
国产质量提升了啊~ 呵呵
29#
发表于 2007-10-29 01:03:5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现在还未有更为详细的测评,就目前看图和购买者本身的文字叙述来说,确实比20th DVD版好太多了……
30#
发表于 2007-10-29 01:53: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ericmun at 2007-10-29 01:03:
呵呵,现在还未有更为详细的测评,就目前看图和购买者本身的文字叙述来说,确实比20th DVD版好太多了……

偶看不一定,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腹部电镀,买来就掉了一些,无所谓了,国产版,原谅它,不过大家买的时候记得注意。”
”说回玩具本身,我根据JAZZKID的提示,以接近批发价买下一只样品,回家拆包后,感觉质量比正的还有点距离“
”其次说缺点,总结其他几个买到网友的材料,质量比较参差不一,cmg的掉电镀,另一个网友的缺车头灯,而我的就是腰合不上、腰部关节有白斑、胸部合不紧和右手关节连接件有裂痕:
腰部合不紧、胸部有条沟“
好像胸口窗口也对不齐且缝隙很大,并不像某人说的那么完美。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7-10-29 at 02:11 ]

41_30250_640a052df8c87cb.jpg (46.2 KB, 下载次数: 384)

41_30250_640a052df8c87cb.jpg

IMG_0135.jpg (36.27 KB, 下载次数: 378)

IMG_0135.jpg

IMG_0134.jpg (23.19 KB, 下载次数: 377)

IMG_0134.jpg

IMG_0138.jpg (27.85 KB, 下载次数: 371)

IMG_0138.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57 , Processed in 0.1205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