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2djlov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VD出了……路障还是死因不明……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2 22:31:58 | 只看该作者
路障原来没死啊,碟看了六七遍也没看到他的结局
今天看了点花絮,才知道大陆放的真的删了好多,看来6区的不能买,还是买1区的
17#
发表于 2007-11-2 23:42:53 | 只看该作者
都3个多月了,怎么还有人喊“大陆内容删减了”,真是的,谣言害死人呀
18#
发表于 2007-11-3 02:35:26 | 只看该作者
因为人们总是愿意相信和自己的主观想法相一致的说法,所以谣言总有人信。

1区的DVD rip网上都很多了。不必买1区DVD,下载rip看一下就知道有没有删减了。
19#
发表于 2007-11-3 07:17:54 | 只看该作者
费尽口舌解释~~~谣言却越传约广~~无奈~~~
20#
发表于 2007-11-3 10:06:2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现在的6区是越做越好,基本就是一区的来个汉化而已,当然不排除还会有垃圾出现,不过只要买之前做好调查就没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8 , Processed in 0.11095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