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iv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变形金刚》的导评,有一些挺有意思的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11 17:16:40 | 只看该作者
那爵士呢,他恨编剧!
17#
发表于 2007-11-11 21:06:4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应该是偶恨编剧了。。。。。。

偶也一直对小红的“新造型”耿耿于怀~
zeropan123 该用户已被删除
18#
发表于 2007-11-12 14:30:1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
发表于 2007-11-12 19:16:41 | 只看该作者
16、迈克尔·贝似乎有嘲笑其他影片的嗜好,他说,我的F-22都是真的,《虎胆龙威》里的那辆是假的

diehard4嘎系F-35
20#
发表于 2007-11-12 19:29:56 | 只看该作者
19、被擎天柱一刀干掉的那个碎骨机,他的动作模仿了冰球和橄榄球

这个非常明显!变形后撞毁巴士时的动作和扑向大哥时的动作。
21#
发表于 2007-11-13 16:09:1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好贴1!!顶一下!!!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13:13: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ieman at 2007-11-12 19:16:
16、迈克尔·贝似乎有嘲笑其他影片的嗜好,他说,我的F-22都是真的,《虎胆龙威》里的那辆是假的

diehard4嘎系F-35

F35也是假的。机枪位置明显错误
23#
发表于 2007-11-14 14:20:13 | 只看该作者
编剧关造型啥事......
暗夜的宿命 该用户已被删除
24#
发表于 2007-11-17 23:27:0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9:57 , Processed in 0.11080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