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启动前期制作 明年六月开拍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15 17:29:22 | 只看该作者
卖咳耳背就是吃《变形金刚》几个字的老本,要是不叫这个名字,看他拍个什么冬瓜。按目前好莱坞剧本荒的情况,也许不久之后我们就能看到《变形金刚大战铁血战士》了。
17#
发表于 2007-11-15 19:13:2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會拍得好好睇 la !!!!!!!
18#
发表于 2007-11-15 20:54: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unterlh at 2007-11-15 00:23:
为何有朋友总是把概念混暇,把剧情弱智完全归结于老贝捏~~

我很喜欢目前真人电影这样快剪辑,高速打斗的效果,贝导拍动作戏绝对还是算成功的

机设我认为也很漂亮,在保留了少量传统方面,大胆向前走,而且效果可观 ...

支持你!我的感觉也是这样!
19#
发表于 2007-11-15 21:51:1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他们会一切顺利,创造奇迹!!
20#
发表于 2007-11-15 23:26:33 | 只看该作者
看完电影之后本来有很多话想说,可以由于想说的太多太乱,现在就只省下一句话了:
好莱坞最擅长把垃圾变成经典,同样也擅于把经典变成垃圾!
21#
发表于 2007-11-16 07:03:23 | 只看该作者
精简出场的人类角色,做大规模缩写,第二集延续成功的不二法门!否则还想像第一集那样靠TF的金字招牌骗钱,势如登天!打倒卖壳背!
22#
发表于 2007-11-16 18:22:38 | 只看该作者
电影不是很期待,最期待的是新的机体的出现
23#
发表于 2007-11-16 21:36:33 | 只看该作者
真人电影本来就不是拍给小孩看得把,要骗小孩钱的话还不如拍成3D动画,还能节省电成本
24#
发表于 2007-11-16 21:50:45 | 只看该作者
大人对这个似乎也兴趣不大,目前讨论的都是老TF观众~
25#
发表于 2007-11-16 22:25:57 | 只看该作者
耳背本来就没怎么看过动画,所以也不指望能有多少动画的影子,就看看续集那个汽车公司给的赞助多,谁就是下一个大黄蜂
26#
发表于 2007-11-16 22:47:4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他和《忍者神龟》的导演换换最好,他去导《忍者神龟》,《忍者神龟》的导演去导《变形金刚2》那样更合适!
27#
发表于 2007-11-16 23:22:24 | 只看该作者
我到是不太在乎是由什么东西变形,动画里同一个人在不同时期或版本变成不同物体也是很正常的,但是至少改变了变形物体,依然能认出是谁。

这次电影可是除了柱子,不写名字都无法相认了,甚至写了名字都一堆认错的……
28#
发表于 2007-11-16 23:26:46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怎么贬还是要继续拍第二集,我就不信会拍烂
29#
发表于 2007-11-18 10:14:07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在第二部里看到至少四十个金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9 , Processed in 0.11586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