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不是米人,我只是对TF做到了孤注一掷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26 16:33:34 | 只看该作者
LZ说的我心里痒痒。。。。。。你是以自己亲动间接鼓励我动。。。。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6:48: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1-26 16:33:
LZ说的我心里痒痒。。。。。。你是以自己亲动间接鼓励我动。。。。



哈哈,兄弟可千万别误会呀,我只是说了自己的真实想法而已。
18#
发表于 2007-12-23 11:58:34 | 只看该作者
与LZ同感。

吾人也一直有个矛盾:

之前想过,现在没钱收TF,工作后就有钱了!!!
但是回头想想:工作后吾人还有时间收TF吗……?


人类啊……总是在无端的矛盾中成熟……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3 15:31: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7-12-23 11:58:
与LZ同感。

吾人也一直有个矛盾:

之前想过,现在没钱收TF,工作后就有钱了!!!
但是回头想想:工作后吾人还有时间收TF吗……?


人类啊……总是在无端的矛盾中成熟……



是的,这就是生活。

生活,是一团麻,总有那解不开的小疙瘩呀~~~
20#
发表于 2007-12-25 14:48:2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楼主还是强啊,敢花!
我的C版补完计划接近尾声了,准备收关,所以不急了,还有几个慢慢收了!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15:10:56 | 只看该作者
恩,是的,总是要有张有弛的。
22#
发表于 2008-2-25 02:57:08 | 只看该作者
好个性情中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1 , Processed in 0.0815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