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1-26 16:33: LZ说的我心里痒痒。。。。。。你是以自己亲动间接鼓励我动。。。。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7-12-23 11:58: 与LZ同感。 吾人也一直有个矛盾: 之前想过,现在没钱收TF,工作后就有钱了!!! 但是回头想想:工作后吾人还有时间收TF吗……? 人类啊……总是在无端的矛盾中成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1 , Processed in 0.0815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