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易198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22 19:42:3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错过了……我不活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00:41: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7-11-22 19:42:
我也错过了……我不活了……


明年他们说 还回来的~~
18#
发表于 2007-11-23 09:08:57 | 只看该作者
再来的话就来北京吧!!
19#
发表于 2007-11-23 11:11:50 | 只看该作者
反正怎么来....也不会来广州的了...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5:03: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23 09:08:
再来的话就来北京吧!!



还是 上海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09334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