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曾经的伏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找老友~~鄂龙是否还是曾经的鄂龙~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1-27 00:22:21 | 只看该作者
对了,楼主加这个群:2208844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1-27 12:47:46 | 只看该作者
加群了。年会的贴也看到了。三月份。不知道能不能去。真希望能过去。只是现在工作原因,怕请不到假。只能到时候尽力而为了。很久没回去了。十分想念的说。。。。。
18#
发表于 2006-1-28 20:56:13 | 只看该作者
至少我还在,老百也在,真威震天就是此人了,潜水员,呵呵。晓星也应该是你知道的人——的马甲,自己去问吧。
19#
发表于 2006-1-29 15:36:1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不厚道啊,俺那千年不露的马甲被你一下子戳破了。。。。。。。
20#
发表于 2006-1-29 23:24:58 | 只看该作者
2000年间的朋友很多还在嘛,就是较多潜水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22 , Processed in 0.0812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