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火石的火石 at 2007-12-20 20:33: LZ不会是在这辆车上划了个汽车人标志....外加4X4=16什么的 明年攒钱给人家修车吧 嘿嘿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2-20 13:03: 是怎么了.... 其实我也有类似的想法。 但我还是要碰的, 少而精
dodge-challenger-concept-5302.jpg (65.36 KB, 下载次数: 2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12-21 02:19 上传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2-23 14:46: 是不是省钱买srt啊?肌肉车 和08大黄是姊妹车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0849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