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半人马座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大黄蜂,腿部决定稿放送。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15 19:49:08 | 只看该作者
老天!竟然可以变形!!面罩也能动!!而且貌似全是用板材做的!强!期待涂色终稿!
17#
发表于 2008-1-15 21:27:17 | 只看该作者
好强,是不是高达做多了的人都会啊。
18#
发表于 2008-1-16 00:21:4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论坛里DIY达人开始多起来了,可偶不是,小时候只做过军事模型,大了就没怎么做了,很佩服这些有动手能力且有自己想法的人。
19#
发表于 2008-1-16 13:44:42 | 只看该作者
还能变形!真强!!佩服!
20#
发表于 2008-1-16 19:48:30 | 只看该作者
LZ怎么不发些背部的图
21#
发表于 2008-1-17 18:24:14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到底是照片的问题还是工艺的问题,毛边好象没太处理好。关于脚的大小,出于变形的考虑,大小应该无所谓,不过在空间允许的情况下要是能大点会更好看,呵呵~~是吧人马兄?
22#
发表于 2008-1-17 22:10:32 | 只看该作者
想问问兄弟,头罩的曲面用PVC胶版是怎么实现的,这类弧面的东西比较难做啊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19 16:51:1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好久不见,上周出国出差了,去了趟新加坡和香港,呵呵,开眼界了啊,
身为科幻迷的我发现新加坡影院正在放映《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怎能错过,花了大约80元人民币(新元看电影8新元,可乐和苞米花加一个铁血的半身像也8新元。)
好片,看过1的一定要看2啊,哈哈。

关于脚的比例目前的大小已经是极限了,因为脚要完全收入小腿里,呵呵。好在感觉神似就好,至少比U好很多呢。

其实我小时候也是只做军模的。是高中毕业后才渐渐转入高达等其他行列,即使现在也没有放弃军模哦。呵呵,当然,做DIY可能大家会有水平上的差异,但只要用心,能做出自己喜欢的作品就好,我也随时欢迎大家来互相交流。

至于头部的弧面是放样之后做的,有点象拨橘子皮,有机会把放样图发上来。

关于背部暂时还有点空,但之后就会好,我让汽车盖折叠后变到背面。当然大家想看我有机会发上来就是。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24#
发表于 2008-1-25 10:25:28 | 只看该作者

!!!

厉害!!!!
25#
发表于 2008-1-30 13:45:36 | 只看该作者
严重同意人马兄的观点,我个人认为u黄是孩之宝有史以来出品的最烂的顶级玩具了。与影版出入过大,变形过于简单,有糊弄玩家的重大嫌疑,呵呵~~
26#
发表于 2008-1-30 22:06:47 | 只看该作者
半人马兄, 如果有空能不能自编一点简略的教材, 交流一下板材制作金刚的基础原理, 已老兄的实际经验为主, 比如工具, 材料, 面与面之间的结合等等, 我一直都是diy的拥护者, 纸模还算得心应手, 一直在做G1的六个挖地虎, 完成了两个(双腿), 图片一直都没法放上来。。。  但是真人电影版的玩具用纸做实在是不太现实, 所以也想学学如何用板材来制作, 还想知道老兄是否也作纸模?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23:54:4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兄弟问的好,我以前确实做过一些纸模,最早当是小学的纸手工了,呵呵,不过后来我也尝试自己设计纸模,做自己喜欢的造型,以前还用泡沫做过模型,这PVC板是我大学时期发现的,发现它比纸和泡沫有更好的优势,纸太软,怕水,泡沫更软,容易断,而PVC既有足够的硬度,又不怕水,可以说是相当好的DIY材料,
楼上纸模做的好的话对制作PVC模型肯定有决定性的帮助,等我有空一定总结一下我的经验和大家分享。。
28#
发表于 2008-1-31 01:04:49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新照片!
29#
发表于 2008-1-31 08:57:03 | 只看该作者
me  too!
30#
发表于 2008-2-20 05:15:57 | 只看该作者
人马兄, 大黄进展如何了? 整个春节都在期待, 有更新的照片没有呢? 祝新年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54 , Processed in 0.1254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