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上帝死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8.02.11上海☆松江☆泰晤士小镇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2-14 09:34:05 | 只看该作者
当年上海一城九镇中松江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英国人设计规划,很地道的英国味道,可惜这个形态似乎不适合国情,所以商铺租赁很成问题。但由于设计地道,现在反而成了婚纱拍摄基地了,呵呵。
当年卖得很好,基本都是投资客买的,要自住的话,估计要再等几年。
去年也去过一次,用手机拍了些.

[ Last edited by 动感超人 on 2008-2-14 at 13:17 ]

18-08-07_1646.jpg (46.71 KB, 下载次数: 49)

18-08-07_1646.jpg

18-08-07_1654.jpg (50.49 KB, 下载次数: 53)

18-08-07_1654.jpg

18-08-07_1702.jpg (62.44 KB, 下载次数: 52)

18-08-07_1702.jpg

18-08-07_1703.jpg (44.2 KB, 下载次数: 50)

18-08-07_1703.jpg
17#
发表于 2008-2-14 12:57:2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在上海这样盖楼太费地皮了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21:25: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2-14 09:34:
当年上海一城九镇中松江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英国人设计规划,很地道的英国味道,可惜这个形态似乎不适合国情,所以商铺租赁很成问题。但由于设计地道,现在反而成了婚纱拍摄基地了,呵呵。
当年卖得很好,基本 ...

是,只有几家婚纱店入驻~~~省却拍外景的交通成本了~~~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8-2-14 at 21:30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09 , Processed in 0.1233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