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3-7 15:49: 机器垃圾了,张兄确实铁汉柔情啊。 随身3件宝, 手机,钱包及ZIPPO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3-7 17:42: 俺们班有一女同志,也有和LZ一样的手机,用了半个多月,已出现了划痕......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3-7 22:38: 春节期间,头脑发热想换手机。 结果考察一阵后发现,我现在的手机足能满足我所有的使用需求了,没必要换新的。 于是继续使用我可爱的M320.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3-8 18:31: 嗯,是在不觉得我的手机还有什么不能满足我使用的功能了。 拍照,有DC,音乐有MP3,视频有MP4. 手机打电话、发短信、有日程表,够了。 不换。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3-9 11:16: 还是别倒闭,毕竟我的第一个手机也是MOTO的L2000WWW。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3 , Processed in 0.08545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