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020-K.S at 2008-2-20 19:43: 怎么我觉得头是P上去的???颜色是玩家涂的吧~~~~如果是官图...没可能把涂成这样的图摆出来啊.变形和涂装都没到位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50 , Processed in 0.0920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