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8号烟雾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谈谈小时候曾受过的刑具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2-22 15:51: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8号烟雾 at 2008-2-21 11:16:
1、筷子。多次打断,而且是一下下去就断~原因是含着饭不吞。。。

2、鸡毛扫。使用次数不多,但是只要看到我妈拿起来,就知道是对付我的。。。

3、晾衣杆。粗竹,一下子下去可是很伤的~从前打死孩子的多数是 ...


哦~~老师就是这样练成奥义:无式·熊猫转生~~

记得小时候给老爹吊起来,用皮带毒打~~
17#
发表于 2008-2-22 16:30:35 | 只看该作者
俺小时候调皮捣蛋得很,竹尺子、肉烧饼(巴掌)、鸡毛掸子啥的都挨过,尤其是鸡毛掸子,在俺的心中留下了阴影,到现在猛一看到这玩意的时候都打哆嗦……|||
18#
发表于 2008-2-22 17:28:40 | 只看该作者
传说中的“竹板炒肉”
19#
发表于 2008-2-22 20:50:53 | 只看该作者
粉笔、教鞭、三角板,反正只要是人民教师手边有的都会用上。
我就是这样经受园丁的辛勤折磨才在阳光下成长得如此健康。
20#
发表于 2008-2-23 01:01: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2-22 12:52:
军用皮带。。。被打断成了3截,然后用枕头垫着上课1周,晚上得趴着睡觉。
硬塑料拖鞋(就是透明的那种)真的很疼。。。
火钳。。。夹煤用的那种

曾经一度以为我是在路边拣来的小孩。。。



很难和你现在的身形联系起来......
21#
发表于 2008-2-23 09:47:3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爸爸妈妈都很疼你们啊!!!!我只用只柴棍,直径起码2CM~~~打的时候不打多~就一下~因为一下就断了~打完P股一个星期坐不好!
22#
发表于 2008-2-23 12:24: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21 22:38:
皮带.电线.电蚊拍.洗过厕所的球球棒~(最怕)!~~~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21 at 22:41 ]


这位仁兄字数不多但一语惊人 2/4的刑法带电.....
23#
发表于 2008-2-23 12:34:3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刑具是衣架
24#
发表于 2008-3-3 20:21:3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小时候有次我数学考了79,回家时候我妈正在削土豆,一听说我没考好,呼的一把飞刀就过来,幸好我躲得快

还有次小时候在厨房偷吃东西,被一个啃了半边的苞谷棒子正中脸部,一下晕了~
25#
发表于 2008-3-9 17:03: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unterlh at 2008-3-3 20:21:
呵呵,小时候有次我数学考了79,回家时候我妈正在削土豆,一听说我没考好,呼的一把飞刀就过来,幸好我躲得快

还有次小时候在厨房偷吃东西,被一个啃了半边的苞谷棒子正中脸部,一下晕了~

你妈是想杀了你吧
26#
发表于 2008-3-9 18:04:3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我的刑具就是手。脚。眼……
27#
发表于 2008-3-10 13:11:21 | 只看该作者
我?青瓜,还没打到就断了...还有就是脚了,一脚踢下来,成了间接性罚站~~
28#
发表于 2008-3-15 23:24:0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看完LS各位,觉得吾人小时候生活得太和谐了!!!
29#
发表于 2008-3-15 23:28:11 | 只看该作者
补充:

吾人某朋友之前看过这帖,其当场发表——

“这有什么的?小时候被爸爸打,用的是一根桃木拐杖,拐杖头上面还有一颗水晶,打我时当场飞掉了;后来又用这玩意打我,结果断了。……一次我去旅行时淘气,妈妈在跟我照相,后来气不过,就用手上的照相机砸我,结果2000多元的机子没了……”

名贵武器。
30#
发表于 2008-3-20 17:54:32 | 只看该作者
哦,对了,还有肉烧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3 , Processed in 0.1092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