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莽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的小吃~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2-21 23:15:5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图 很黄很美味啊......
这次来吃广州菜,下次来带你吃广州周边的顺德菜番禺菜啥的,嘿嘿
17#
发表于 2008-2-21 23:44:05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年开始兴起...章鱼小丸子...等一大堆无火烧烤的街头小吃嘸
18#
发表于 2008-2-21 23:47: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020-K.S at 2008-2-21 23:44:
前几年开始兴起...章鱼小丸子...等一大堆无火烧烤的街头小吃嘸



那都是些“祖国版”的日式小食,用来填一下肚子还是可以的。
19#
发表于 2008-2-21 23:50:51 | 只看该作者
唉...我觉得有广州特色的小吃都开始"变味"了.突然一想,真的一个都想不出来.
20#
发表于 2008-2-22 12:48:48 | 只看该作者
广州的地道小吃是啥?

布拉肠、生滚粥、云吞面应该算是最有代表性的3样。

广州的小吃开始在变味,我倒是觉得是融合了更多的元素而进行的创新。原有的东西固然需要保留,但可以融汇更多的新鲜事物,才可以让经典永盛不衰。
21#
发表于 2008-2-22 15:48:15 | 只看该作者
很多经典都是看过没有吃过,楼主有口福啊~~
22#
发表于 2008-2-22 16:42:2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是什么鸟 好残忍.....XD
23#
发表于 2008-2-23 16:01:32 | 只看该作者
老莽相当不厚道。。。。。。偶贼喜欢粤式点心啊啊啊
24#
发表于 2008-2-28 18:38:45 | 只看该作者
口水流出~~~~~
25#
发表于 2008-2-28 19:00:10 | 只看该作者
口水一片~~~~
26#
发表于 2008-2-28 19:09:2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看到这贴子可真是折磨,上下九那里也是N多小吃云集的~好想吃……
27#
发表于 2008-3-3 10:47:30 | 只看该作者
不止上下九,其实很多小号都是要左右窜的……
28#
发表于 2008-3-3 23:19: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2-22 16:42:
第一张是什么鸟 好残忍.....XD

白切鸡都算是小吃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4 , Processed in 0.08893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