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emmetqqq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p04复课(再版)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3-4 22:03:2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放出的货是初版的,是有人故意在放,因为再版要出来了,再不放烂手里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01:57:55 | 只看该作者
初版毛病都这么多,再版不知道啥样子哦!!!!!!!!!
18#
发表于 2008-3-6 15:46:21 | 只看该作者
就怕像01一样再版会掉腿,还有这的、那的小毛病……
19#
发表于 2008-3-7 15:37: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头像表情很贴合目前囤货JS们的心态和04的状况

[ Last edited by Illidian on 2008-3-7 at 15:38 ]
20#
发表于 2008-3-7 16:51:23 | 只看该作者
真希望它能掉腿,那多好玩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15 , Processed in 0.0805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