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品起重机模型图片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3-6 06:54:52 | 只看该作者
这些模型不光可以满足喜爱收藏的爱好者,还可以在工程师进行细致工程分析时作参照物。
17#
发表于 2008-3-6 08:16:2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我十分喜好这样的图片。
18#
发表于 2008-3-6 13:05:16 | 只看该作者
http://club.tfclub.com/attachment.php?aid=28243&checkid=387d6
《变》2里柱哥扫描这个好了~~......

http://club.tfclub.com/attachment.php?aid=28259&checkid=6e217
兰博基尼就是帅!(是兰博基尼吗~~~)
19#
发表于 2008-3-7 21:50:49 | 只看该作者
看了看了~不错不错!!
20#
发表于 2008-3-7 21:59:02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帅的图!~~顶!~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3-7 22:19: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3-6 13:05:
http://club.tfclub.com/attachment.php?aid=28243&checkid=387d6
《变》2里柱哥扫描这个好了~~......

http://club.tfclub.com/attachment.php?aid=28259&checkid=6e217
兰 ...

这个可以让ZHANGCLOUD给你解答 啊哈
22#
发表于 2008-3-9 11:03:56 | 只看该作者
这些模型我真是越看越有爱呀~~

小时候我姑姑在北京人民机械厂,还给过我一个起重机的小模型呢。

当时就被我拆成碎片了,唉~~~~~~
23#
发表于 2008-3-11 16:00: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3-7 22:19:

这个可以让ZHANGCLOUD给你解答 啊哈




那么,就麻烦前辈了。
24#
发表于 2008-3-15 17:00:49 | 只看该作者
这些工程车模型让我想到了,一个场景:TF们互相砸翻工程车,阻止对方战斗……
25#
发表于 2008-3-15 20:48:4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喜欢...
26#
发表于 2008-3-16 17:07: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收F22猛禽的模型,是为了将来在国外拍TOYMOVE?(说到挖地虎,怎么没乡下大叔碎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1 , Processed in 0.08918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