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F-石头-TF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石头再发一帖!!我好想哭也好心痛!!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3-11 13:09:07 | 只看该作者
恐龙你放心,我是在这里扎了根儿了,多少猎头找过我都被我给拒绝了。

人要有根才行。不管是什么地方,就要在那里生根开花。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3-11 13:18:2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张兄说的是啊!!!!
18#
发表于 2008-3-11 13:27:27 | 只看该作者
我看这个贴的讨论可以告一段落了。论坛按照各自合适的风格发展下去就行了,不必多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0 , Processed in 0.1181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