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巨型擎天柱涂鸦进度更新以及周围的超强涂鸦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3-30 13:25:14 | 只看该作者
老擎的枪口会漏油,咱们的生活不用愁。
爵士的样子不太好,我家的睡眠不能好。
17#
发表于 2008-3-30 16:42: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3-30 13:25:
老擎的枪口会漏油,咱们的生活不用愁。
爵士的样子不太好,我家的睡眠不能好。


这孩子,拽得还头头是道的,呵呵。
18#
发表于 2008-3-30 19:55:29 | 只看该作者
相当牛气...

相当支持...
19#
发表于 2008-3-30 23:32:37 | 只看该作者
#7  

回2楼....改了改了 CHANEL 这边一般的衣服是两位数的价格(欧元)那条街上的至少3位数

和我诂计的差太..(果然好赚!)~涂鸦,期待完成哦,Jaguar兄!有机会给涂鸦人留影吧!~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30 at 23:41 ]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01:25:0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想见作者 但他们一般都是晚上画 我还想添两笔呢
21#
发表于 2008-3-31 13:50:34 | 只看该作者
强大!有想发把房间也这么搞一下!!
22#
发表于 2008-3-31 22:54:14 | 只看该作者
#20  

我也很想见作者 但他们一般都是晚上画 我还想添两笔呢


还是晚上画的!~很强.(那里应该不会被捉吧!)~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02:22:14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没人专门抓这个 但是白天在那里画还是很嚣张的 总是不知不觉就更新了 
24#
发表于 2008-4-2 04:28:27 | 只看该作者
好大……怎么画上去的?是上面挂下来还是下面升梯子上去?

涂鸦像这种是很有水平的,涂得好看,如果涂得不好看是非常影响市容环境的……德国的涂鸦就属于是公害类……关键水平太差。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04:19:18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的涂鸦也是满世界都是...对 就是一满世界....门上玻璃上地铁上连地铁出口的自动扶梯的扶手上都不放过 我刚来的时候曾一直眼花觉得是"办证"的....
26#
发表于 2008-4-4 16:44: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3 04:19:
意大利的涂鸦也是满世界都是...对 就是一满世界....门上玻璃上地铁上连地铁出口的自动扶梯的扶手上都不放过 我刚来的时候曾一直眼花觉得是"办证"的....


改日我一定去拜访你~呵呵。你在哪个城市啊?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01:00:08 | 只看该作者
米兰 应该很有吸引力吧
28#
发表于 2008-4-5 01:16: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5 01:00:
米兰 应该很有吸引力吧



看看,看看,你们两个现在就要串通了。

唉~~~~~~~~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03:30:05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叫串通。。。
30#
发表于 2008-4-6 02:52: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5 01:16:



看看,看看,你们两个现在就要串通了。

唉~~~~~~~~



我们这个叫上山下乡的知青们大串联……

Jaguar, 我一定来~米兰光听名字就很诱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2 , Processed in 0.0895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