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3-30 20:14: 真厉害 要是被他的妈妈看到你就说不清了啊 呵呵 但是那小孩也过分了点,,可能要米吧 呵呵 我感觉你做的是对的 但是有点用力过当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3-31 14:04: 楼主做的只能说,不对,呵呵。 俗话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要是你有孩子被人暗地结结实实地来个麻栗子,心里会怎么想。 无非是件玩具,楼主爱惜TF之心我们可懂。傻龙说的对,不过,敲别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51 , Processed in 0.0966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