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半人马座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降临------“S”大黄蜂登场,蓄势待发。(参赛贴)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1 08:20:49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好几天了, 看国内的网页速度慢的不行, 老兄上传的照片也只能看到几张, 郁闷中。。。
不过好歹大黄还是横空出世了, 击掌祝贺, 这些日子也就这件事情让人高兴。
17#
发表于 2008-4-1 11:04:40 | 只看该作者
等了一年啊,终于等到了!啥是强人?就是靠一人之力超越H和T社的设计团队的高人啊!只能用个“顶”字来形容我的心情了!不过就S黄来说,如果人马兄能把肩膀部位设计城能拉出来,相信整体效果更棒哟!
18#
发表于 2008-4-1 11:40:00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牛啊
19#
发表于 2008-4-1 12:19:3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眼:汗
看下去:上色后还不错
变形后:再汗
20#
发表于 2008-4-1 12:35:43 | 只看该作者
顶面罩
没得说
敬佩你的思维能力和坚持的精神
21#
发表于 2008-4-1 19:07:24 | 只看该作者
这,,这要搞个专利了!!!这是神他爸!
22#
发表于 2008-4-1 20:05:24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超强!!!!无与伦比得得奖啊!!!!
23#
发表于 2008-4-2 01:20:19 | 只看该作者
大力顶~~~~~~~~~~~~~~~·
24#
发表于 2008-4-2 12:54:55 | 只看该作者
但脚掌的确太小了。
25#
发表于 2008-4-3 14:16:1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完成了你!有空赶紧着手下一个吧,呵呵~
26#
发表于 2008-4-4 15:05:28 | 只看该作者
强呀!!!!!!!
27#
发表于 2008-4-4 21:31:57 | 只看该作者
终于都完成了,恭喜楼主兄弟修成正果,用什么震古烁今的字眼都不能形容从最初到现在的震撼~~就如同你文字表达的一样,我们喜欢和理解DIY的兄弟朋友们永远都在一起,每当看到充满热情而非商业化优秀的作品的时候,就让我等热情燃烧起来,为之而欢呼、赞美,也许这就是让我们作为个人DIY所支持的永不闭幕的力量~~
28#
发表于 2008-4-5 04:46:0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网速快些了, 可以看到老兄所有的照片了。 很喜欢他用手指撩起半个面罩的那张, 和电影里的感觉几乎完全一样, 还有他进攻时的动作。。。 其实作diy神似才是最重要的, 有人对脚掌这样的细节诟病也可以激励老兄更上一层楼, 不过我觉得在设计上, 老兄已经发挥到极限了, 毕竟不是机器制作的, 手工制作的每个零件上都不可避免误差, 到最后就是差之千里。 老兄让最后的车型能够做到完整变形实在是不容易。 
29#
发表于 2008-4-5 17:23:2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完成了~太赞了!~
我觉得可以做一个升级版的了~在改造得好一点,可以联系下那个杂志上做超可动NB黄的哥哥~合作一下,做个无比牛逼的高度还原电影的SSSSSSS黄
30#
发表于 2008-4-8 09:44:12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回来看看了。

祝贺人马兄完工,绝对是惊世之作啊,让人叹为观止。
车型完美流线,人形设计元素占了绝对比重。
无论是头盔,轮胎,手部机关,脚趾设计都体现了非一般设计能力。



另:恕小弟无理,唯一有些欠缺的是,四肢比例设计瑕疵使得人物略显单薄。
而肩关节和腰关节的设计也有些问题,所以上肢展开困难,下肢似乎要依靠支架,否则很难独立摆动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21 , Processed in 0.13858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