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wdj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P07是RODMIUS??(有图为证)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1 17:40:14 | 只看该作者
中标了~~~~楼下继续!呵呵
17#
发表于 2008-4-1 17:58:4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过渡句呀~~我是过渡句,楼下继续吧,愚人节快乐!!
18#
发表于 2008-4-1 21:01: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下继续,o(∩_∩)o...
19#
发表于 2008-4-1 21:33: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8-4-1 12:36:
蛋!mp07是变形机器猫!

什么是变形机器猫?不懂不懂.........说真的,楼主也真会抓住现在人们的心理呢。
20#
发表于 2008-4-1 22:21:15 | 只看该作者
同乐同乐!!!!!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00:58:03 | 只看该作者
嗯~~大家愚人节快乐~
22#
发表于 2008-4-2 02:05:2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愚人节才中招。。。我恨你。。。LZ。。
23#
发表于 2008-4-2 02:42:08 | 只看该作者
中了....意大利时间还没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13 , Processed in 0.0816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