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米兰街头的超级跑车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10 03:56:33 | 只看该作者
这可是意大利啊,跑车不希奇.
17#
发表于 2008-4-10 12:37:41 | 只看该作者
恩左啊~  被人围观啊
18#
发表于 2008-4-10 14:19:17 | 只看该作者
法拉力,真是漂亮呀!!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00:04: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0 12:37:
恩左啊~  被人围观啊

哇 有识货的拉哈哈
20#
发表于 2008-4-11 08:20:39 | 只看该作者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真车是拿来看的~~设计好的车是拿来欣赏的~~可惜我不懂欣赏……囧
21#
发表于 2008-4-16 00:14:1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o(∩_∩)o...我也想买一辆。。不多就一辆。。
22#
发表于 2008-4-18 13:03:05 | 只看该作者
啊!法拉利啊!!!!!我这辈子没希望了!
23#
发表于 2008-4-19 21:37:32 | 只看该作者
好车云集。。
24#
发表于 2008-4-19 23:59: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8 13:03:
啊!法拉利啊!!!!!我这辈子没希望了!

不会啊,在淮海路经常能看到,声音还特响,一看也就一个路口的速度。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00:28:42 | 只看该作者
#25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8 13:03:
啊!法拉利啊!!!!!我这辈子没希望了!  



不会啊,在淮海路经常能看到,声音还特响,一看也就一个路口的速度。




MM的意思是买一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3 , Processed in 0.0937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