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trans79525 at 2008-5-18 22:18: 哦, 难为老兄没看明白我的问题却准确回答了问题, 我想说的是自己做模型需要用到一些数学知识, 简单的用立体几何或是方程式就可以了, 但是遇到了不规则的立体图形别人告诉我要用微积分来解决, 但是我全都忘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12 , Processed in 0.08042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