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FCLU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代发】 参赛作品 Blue 电影版大黄蜂模型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18 22:18:17 | 只看该作者
哦, 难为老兄没看明白我的问题却准确回答了问题, 我想说的是自己做模型需要用到一些数学知识, 简单的用立体几何或是方程式就可以了, 但是遇到了不规则的立体图形别人告诉我要用微积分来解决, 但是我全都忘光了, 所以看到老兄做的大黄有很多不规则面就想请教是如何达到这种效果的。 老兄今后的创作还是要坚持自己的特色, 色彩鲜亮, 形象可爱, 有下个作品的计划了没有?
17#
发表于 2008-5-19 08:45: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rans79525 at 2008-5-18 22:18:
哦, 难为老兄没看明白我的问题却准确回答了问题, 我想说的是自己做模型需要用到一些数学知识, 简单的用立体几何或是方程式就可以了, 但是遇到了不规则的立体图形别人告诉我要用微积分来解决, 但是我全都忘光 ...

微积分我一辈子都没用过-_-b ,至于其它数学知识……哥们,我要说的是当年我们报考艺术类院校的时候是不考数学的……高中以后我的数学真的很烂,呵呵~大黄是我制作的第一个模型,硬伤就是不能变形。所以目前正在制作一个能变形的擎天柱(已经开工了,但完成遥遥无期……),向人马兄弟学习。我不是太喜欢上传过程图片的,等差不多要做完再发帖子吧,谢谢关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12 , Processed in 0.08042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