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下午去了朝阳公园的酷迪宠物乐园!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14 00:37:42 | 只看该作者
我倒。。。养狼。。。

你邻居也够可以的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0:25: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4 00:37:
我倒。。。养狼。。。

你邻居也够可以的了~



那不是狼!!!兄弟~~~~~
18#
发表于 2008-4-14 11:15:0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想买回一只养~不过完全纯种的难养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1:26: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4 11:15:
现在想买回一只养~不过完全纯种的难养了!



哈哈,兄弟换头像了!!

恩,有大头的味道!
20#
发表于 2008-4-14 11:34: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4 11:26:



哈哈,兄弟换头像了!!

恩,有大头的味道!



哇哈哈~~~~这有意思!
21#
发表于 2008-4-16 00:01:2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楼主很喜欢宠物嘛。。。呵呵o(∩_∩)o...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4-22 11:33:3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我们大家对狗狗献出多一份爱心~~~
23#
发表于 2008-4-22 11:53:10 | 只看该作者
精神上支持,从小就害怕毛茸茸的活物……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4-22 20:41: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22 11:53:
精神上支持,从小就害怕毛茸茸的活物……



那你真的应该适应一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0 , Processed in 0.08494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