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电影2角色出炉(玩笑贴)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17 09:12: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7 03:22:

不是我做的哈...声明!
不过汽车总动员最后法拉利带着俩玛莎出场着实把我雷住了


哈哈,是最后在轮胎店里那场么? 那个小叉车晕菜的时候真是很好笑。
17#
发表于 2008-4-17 18:05:13 | 只看该作者
真行!!!!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00:26: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7 09:12:


哈哈,是最后在轮胎店里那场么? 那个小叉车晕菜的时候真是很好笑。

是的是的 哈哈 据说那辆法拉利的脸是照着舒马赫做的
19#
发表于 2008-4-18 00:52: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8 00:26:

是的是的 哈哈 据说那辆法拉利的脸是照着舒马赫做的


难怪看真眼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51 , Processed in 0.08103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