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勇者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修复漏洞,天网防鼠墙の制作全攻略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18 13:05: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4-18 12:00:
贞节烈鼠啊,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其实事后我估计它是装死,我把它埋后它再逃掉!不过没验证过,买的时候没做标记!
17#
发表于 2008-4-18 13:44: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8 10:58:
我家有时候也有老鼠的,有一次我在厨房看见一个,于是拿了个拖把去追,追到一个死角的时候那老鼠见无路可逃了,我正要打它的时候,那老鼠一头撞在墙上,死了!然后我把它拿到外面的花坛埋掉了!

.................好歹今年也是人家本命年啊...
18#
发表于 2008-4-18 13:46:32 | 只看该作者
本命年很倒霉的听说,明天就轮到我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5:53: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8 03:27:

遥想当年让我把M93R-AG Auto 9做成变形金刚的就是你.....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18 at 03 ...


你才想起来啊……当年我可是封你做偶像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8 10:58:
我家有时候也有老鼠的,有一次我在厨房看见一个,于是拿了个拖把去追,追到一个死角的时候那老鼠见无路可逃了,我正要打它的时候,那老鼠一头撞在墙上,死了!然后我把它拿到外面的花坛埋掉了!


有这么壮烈的老鼠么?感觉怎么是编故事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8 13:46:
本命年很倒霉的听说,明天就轮到我了:(


计算一下,1984年……(在某个阴暗的房间里,鬼火照耀下,我在面壁……)
20#
发表于 2008-4-18 16:05:33 | 只看该作者
计算一下,1984年……(在某个阴暗的房间里,鬼火照耀下,我在面壁……) [/quote]

MM曝照那次猜她就是23-24岁,果然没有猜错啊,HIA HIA HIA ……
遥想84年,我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

PS:LZ的手艺果然不是盖的啊,天罗罩啊!

[ Last edited by 动感超人 on 2008-4-18 at 16:06 ]
21#
发表于 2008-4-18 19:27:18 | 只看该作者
YURI酱真是水王,服了服了,呵呵,勇者王兄弟真是人才啊,建议你有空帮家人把厨房的油渍好好清洗一番~~~
22#
发表于 2008-4-18 20:22:55 | 只看该作者
厉害啊~这个网可以抓这么实!好手功!
23#
发表于 2008-4-18 20:24: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8 10:58:
我家有时候也有老鼠的,有一次我在厨房看见一个,于是拿了个拖把去追,追到一个死角的时候那老鼠见无路可逃了,我正要打它的时候,那老鼠一头撞在墙上,死了!然后我把它拿到外面的花坛埋掉了!



按照物理和这小动物的力量分析~是撞不死!!再说老鼠这类动物不会撞墙的吧!会不会是你吓死他了!HOHO
24#
发表于 2008-4-18 20:34:06 | 只看该作者
你吧老鼠的家搞没了  老鼠住那里啊   你真坏啊  呵呵
勇者王的相机是什么牌子的
25#
发表于 2008-4-18 21:01:31 | 只看该作者
故事确实是这样的,没有一点夸张的成分!!
26#
发表于 2008-4-18 21:58:39 | 只看该作者
学到野了,呵呵~~(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听到床下有咬木的声音。好烦啊,好惊啊!)~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8 at 22:04 ]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01:32: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18 19:27:
YURI酱真是水王,服了服了,呵呵,勇者王兄弟真是人才啊,建议你有空帮家人把厨房的油渍好好清洗一番~~~


那是我老爸的杰作,等我有一天结束他的统治,把他和谐了,我就搞个正式的抽油烟机。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8 20:22:
厉害啊~这个网可以抓这么实!好手功!


学至星爷在《鹿鼎记》用过的——渣波龍爪手~~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4-18 20:34:
你吧老鼠的家搞没了  老鼠住那里啊   你真坏啊  呵呵
勇者王的相机是什么牌子的


我让我家的老鼠都到你家去吃海鲜好了~~我没有相机,我是借的,要看型号,自己学会用Google来搜索EXIF信息。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8 21:01:
故事确实是这样的,没有一点夸张的成分!!


守株待兔のYURI酱美死老鼠版,为啥是美死呢?因为老鼠看到YURI酱的容貌后,惊为天仙下凡,最后含笑撞墙而死,死前许愿要投胎做个帅哥人类去了。因此长得漂亮是一种罪过,是一种大杀器……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8-4-19 at 01:34 ]
28#
发表于 2008-4-19 03:15:20 | 只看该作者
沉鱼.....落雁......羞死鼠.......
29#
发表于 2008-4-19 08:55:57 | 只看该作者
飘过....
30#
发表于 2008-4-19 14:04: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9 03:15:
沉鱼.....落雁......羞死鼠.......




看到此言,惊为天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2 , Processed in 0.08953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