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URI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水王来灌水了!呵呵,其实是咨询下大家!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5:00: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18 14:49:
1500,电影版的可以买到饱还有的找,如果你想买齐并且用来拍场景剧……
08现在入手还早了点,毕竟还没完全铺开。
G1类的看你个人爱好了……价格么也会差很多。
BT……看你B不BT了,MP的话你不是缺个STARSCREEM吗 ...


第一个正经回帖的人,要奖励你下!呵呵
电影版的除了LOP其他主要的都与了(LOP的身材太差,不喜欢)
08现在还没考虑
G1有不少了
BT想要啊,但是买不到喜欢的价格又合适的
MP的STARSCREEM不用那么多钱的把,美版的花掉1/3就差不多了
还是去买衣服把!哈哈!
17#
发表于 2008-4-18 19:59:10 | 只看该作者
Botcon 2008 邪恶系列的    呵呵个人意见啊
18#
发表于 2008-4-18 20:20:09 | 只看该作者
一口气把08出了的都入了吧!!
19#
发表于 2008-4-18 21:12:35 | 只看该作者
买一个MP6给我寄过来 1500够了.说不定你还剩一把
20#
发表于 2008-4-19 04:43:54 | 只看该作者
1.5K能买好多mini,嗯嗯~
21#
发表于 2008-4-19 09:40:07 | 只看该作者
LZ还是买MP版的吧,要不就一气儿收他5-6个经典.
22#
发表于 2008-4-19 23:52:09 | 只看该作者
米人啊,这些钱基本随便挑吧,只要不买BOTCON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3 , Processed in 0.08500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