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mokescre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几张电影震荡波,不知火星没?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19 21:45:27 | 只看该作者
强作~~很喜欢~~~~~~~~~
17#
发表于 2008-4-19 22:44:13 | 只看该作者
很精致的说,结合了多个系列的特点。
18#
发表于 2008-4-20 08:57:20 | 只看该作者
哎~E版震荡波怨念。。。

话说电影震荡波在游戏里出现过~是某关的BOSS,还是个三变。,,。
19#
发表于 2008-4-20 12:35:53 | 只看该作者
很酷啊!!!!!!!!!!!
20#
发表于 2008-4-20 12:56:47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这东西身材瘦了点,有点钛系列的色彩。
21#
发表于 2008-4-20 20:36: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9 16:23:
应该不算电影风格 不过是很强很漂亮的FRANKENSTEN(是这样写的不 最近国语倒退 英语荒废 意大利语还不会)
PS真人电影的震在真人电影GAME里出现过

Frankenstein
22#
发表于 2008-4-20 22:13:2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LS指正
23#
发表于 2008-4-20 22:20: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4-18 17:47:
但是很帅啊!!支持!!


这都被你剖析了,强大很那!
24#
发表于 2008-4-21 01:19:02 | 只看该作者
这奏是E版震荡波改造的!

对DIY强人顶礼膜拜!
25#
发表于 2008-4-21 11:43:1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电影游戏里的震荡波很赞了,还是个三变,所谓“三变的娘必须是三变”吧?

不出玩具太可惜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4:44 , Processed in 0.0839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