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动感超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知道,现在高中或大学里怎么教语文的?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6 02:08: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24 10:50:
简体火星文?

像 白菜->白才 这种?


不是,字倒不会用错,就是出来的效果,嗯……下次吧,给大家看看我的火星真迹……
17#
发表于 2008-5-9 15:57:47 | 只看该作者
各位既然有觉悟,何不从自己做起?吾人也要继续练书法了吧……

可惜吾人拿笔的姿势从小就是错误的……
18#
发表于 2008-5-9 17:23:03 | 只看该作者

学了十几年的语文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2 , Processed in 0.10219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