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cdk_80 at 2008-4-20 22:28: 我单位旁边就有一家斯巴鲁的4S店,天天经过那里看到不少改装的翼豹STI,不过这车真的让人很兴奋,我的一个朋友试驾过,2挡煽到90,三档煽到140,漂移找它算对了!
2578713813.jpg (39.51 KB, 下载次数: 1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4-25 01:07 上传
645379697.jpg (43.19 KB, 下载次数: 21)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24 20:01: 最后一张照片的右下角那辆黄的是911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25 01:07: 有眼光,翼豹是顶级运动车形,0-100加速为4。8秒,比911还快。而且还是涡轮增压加四轮驱动,WRC冠军车型。LAN EVO都要闪一边去。目前开始在国内销售,标准版44。8万,加强版48。8万。 [ Last edited by HIG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3 , Processed in 0.0944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