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积分值需要庆祝下 (另部分BT车型实拍)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25 01:07: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dk_80 at 2008-4-20 22:28:

我单位旁边就有一家斯巴鲁的4S店,天天经过那里看到不少改装的翼豹STI,不过这车真的让人很兴奋,我的一个朋友试驾过,2挡煽到90,三档煽到140,漂移找它算对了!

有眼光,翼豹是顶级运动车形,0-100加速为4。8秒,比911还快。而且还是涡轮增压加四轮驱动,WRC冠军车型。LAN EVO都要闪一边去。目前开始在国内销售,标准版44。8万,加强版48。8万。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8-4-25 at 01:50 ]

2578713813.jpg (39.51 KB, 下载次数: 11)

2578713813.jpg

645379697.jpg (43.19 KB, 下载次数: 21)

645379697.jpg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4-25 19:57: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24 20:01:
最后一张照片的右下角那辆黄的是911吗?


没错 可以肯定是911系列
天...又懂车又玩TF的MM...这样的红颜知己哪里找啊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4-25 19:59:46 | 只看该作者
17楼我还是第一次见SUBARU经典涂装的新"硬皮鲨"呢 这样比素色的跑味浓多了!!!!顶!
但虽然是好车 还是继续无视日本车...
回ZHANGCLOUD  那皮卡照片显小 但实车还是蛮重量级的
19#
发表于 2008-4-25 20:52: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25 01:07:

有眼光,翼豹是顶级运动车形,0-100加速为4。8秒,比911还快。而且还是涡轮增压加四轮驱动,WRC冠军车型。LAN EVO都要闪一边去。目前开始在国内销售,标准版44。8万,加强版48。8万。

[ Last edited by HIG ...


这不是我家的BT01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3 , Processed in 0.0944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