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08动画风格的挖地虎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21 12:12:3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感觉像机器昆虫啊!!!
17#
发表于 2008-4-21 12:25:4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太行了!!支持!!
18#
发表于 2008-4-21 20:06:19 | 只看该作者
哈,高矮胖瘦各有特色~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3:19:33 | 只看该作者
恩 就是想一反他们是科学家的设定....这些建筑机械比较合适的定位应该是民工 呵呵 而且是文化水平不高有些地痞性质的的民工...不过话说民工现在越来越新潮了...曾在北京通县见过两个戴安全帽的民工(全部为男性)...手拉手...然后偎依坐在一起........汗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3:21:59 | 只看该作者
16  

怎么感觉像机器昆虫啊!!!


绿色的......
21#
发表于 2008-4-22 16:26:4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设计。
22#
发表于 2008-4-23 00:08:25 | 只看该作者
又看到了这个强贴,不顶说不过去呀!!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02:43:15 | 只看该作者
云兄客气的我受不了....呵呵
24#
发表于 2008-4-24 06:11: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1 23:19:
不过话说民工现在越来越新潮了...曾在北京通县见过两个戴安全帽的民工(全部为男性)...手拉手...然后偎依坐在一起........汗


我来顶你这句……超强~~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1:12: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4-24 06:11:


我来顶你这句……超强~~


我也觉得这事件挺爆炸挺有革命意义的....
26#
发表于 2008-4-24 22:03:27 | 只看该作者
LZ啊,看来你是G1的死忠者,6个小家伙不错,大力神身上G1的痕迹太重了!!
27#
发表于 2008-5-1 09:58:12 | 只看该作者
这也太胖了.
28#
发表于 2008-5-1 16:36:01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推土机是“碎骨魔”的弟弟?
29#
发表于 2008-5-4 17:29: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1 23:19:
恩 就是想一反他们是科学家的设定....这些建筑机械比较合适的定位应该是民工 呵呵 而且是文化水平不高有些地痞性质的的民工...不过话说民工现在越来越新潮了...曾在北京通县见过两个戴安全帽的民工(全部为男性).. ...

我同学的同学的学校,有俩男生被教导主任捉奸了呢。。。。
30#
发表于 2008-5-11 15:45:09 | 只看该作者
到多少级才能上传附件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1:41 , Processed in 0.11513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