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1 23:19: 不过话说民工现在越来越新潮了...曾在北京通县见过两个戴安全帽的民工(全部为男性)...手拉手...然后偎依坐在一起........汗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4-24 06:11: 我来顶你这句……超强~~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1 23:19: 恩 就是想一反他们是科学家的设定....这些建筑机械比较合适的定位应该是民工 呵呵 而且是文化水平不高有些地痞性质的的民工...不过话说民工现在越来越新潮了...曾在北京通县见过两个戴安全帽的民工(全部为男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1:41 , Processed in 0.11513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