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关于变2电影大力神形象设想素描:难看,慎入。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2 16:55:26 | 只看该作者
这么一说...如果真设计成这样子...跟螳螂一样..玩具的可动性问题就解决了呢
17#
发表于 2008-5-4 11:32:1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大力神真的设计成这个异性+铁血的风格我会很高兴的,真的很酷
18#
发表于 2008-5-4 17:26:34 | 只看该作者
搞的我又想再设计个怪异风格的大力神
19#
发表于 2008-5-8 21:50:13 | 只看该作者
本人觉得还是不错的...
20#
发表于 2008-5-22 13:03:43 | 只看该作者
无言了,应该不会是真的....
21#
发表于 2008-6-4 15:17:23 | 只看该作者
草图也画的不错啊,满期待真人电影会有组合TF出现哦。
22#
发表于 2008-6-7 17:37:4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张怎么那么像天平童虎啊……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08129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