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axima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四部动画,哪个更有内涵??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2 08:43:2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搞这个投票完全没有可比性~~

我喜欢《北斗の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8-5-2 10:38: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30 23:46:
偶当然选火影.毕竟那些忍术可不是凭空想象出来的,都有历史资料考究的.





忍术吗?金木水火土无行囤法都是用于逃跑的,没有攻击性,水上飘是借助水蜘蛛,幻术不存在,真正存在的体术也没那么恐怖。。也就是说火影其实是弱化版的龙珠!还是BW有内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8-5-2 12:19:39 | 只看该作者
除了龙珠,其他的都没看过,超能勇士的3D做的。。。我觉得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8-5-2 22:47:06 | 只看该作者
明显~我会选《大闹天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8-5-2 23:31:44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我要选葫芦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5-2 23:58: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5-2 23:31:
我要我要选葫芦娃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8-5-4 02:44: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5-1 20:36:
我喜欢《森林好小子》,最爱

偶也喜欢,特别是不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8-5-4 21:14:11 | 只看该作者
吾人,可以选《新世纪福音战士》吗?

如果讲美国动画,吾人选90年代版的《蜘蛛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8-5-5 00:41:59 | 只看该作者
都有爱,不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8-5-5 21:29:35 | 只看该作者
都是经典之作,但要论内涵还是BW,
不过,这投票是不是太没意思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8-5-5 22:38:47 | 只看该作者
可选的动画少了点吧,还是期待更多国漫登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8-5-5 23:05:14 | 只看该作者
小蝌蚪找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8-5-9 13:49:13 | 只看该作者
能选蓝猫么?俺觉得那个其实挺神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8-5-9 17:23:57 | 只看该作者
超能超能超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8-5-9 22:23:43 | 只看该作者
看不懂的不一定就有内涵。正义与爱才是最伟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15 , Processed in 0.11209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