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5-11 19:15:
星期三电影票半价,和男朋友去看了,我们两个一致认为主角变身过程太长,最后打斗过程太简单,看后觉得和蜘蛛侠有点类似,和超人不太一样,主角没有神奇四侠的多,和变形金刚没的比,蝙蝠侠我没看过!鉴定完毕!
和和蜘蛛侠有点类似,那是必然的都是讲平民怎么成为超级英雄的,有人心里的刻画,虽然超级英雄的内心不十分完美,但确与现实拉近了距离,好象你身边就有这么一个英雄一样,象超人那种太脱离实际,刚开始很不错,看多了就有点审美疲劳了.还有就是毕竟是两个漫画公司的作品,其风格和走向当然完全不同,至于是喜欢平民超级英雄还是外星生物就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最好好说的是,偶觉得钢铁侠的服装形象比超人那种内裤外穿好太多了,毕竟不是同个时代的作品,审美观一直在提高,偶认为钢铁侠科幻的元素更多一些吧.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8-5-12 at 01:4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