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发米兰的N辆超级跑车 OH!!!TFC车迷欢呼吧!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12 18:46:09 | 只看该作者
车子好看~~衣服也好看~~很精彩啊!~~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04:00: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5-12 10:06:
应该启用reventon.当年ENZO出道时数量多不了多少,也数次登上大荧幕,比如狂野时速,霹雳天使.


此言差矣 ENZO当时最初产了349辆(350辆捐给教皇做慈善)后又产了50辆(忘记叫什么了 不是FXX)主打色是黄色 尾灯是黑的 ENZO一共算是400辆
而REVENTON只有....只有20辆....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04:23: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5-12 09:31:
喜欢LP640的风格,貌似是LPS500S老版本的改进版~~


你是说康塔什LP500S吧
风格的确从那时候到现在一直都是楔子型的车身 要说改进版那兰伯基尼公司员工该哭死了...从康塔什到LP640 兰伯公司都几经易手 车型已经经历了两次换代 从COUNTACH到DIABLO 然后到MURCIELAGO 确切的说LP640是蝙蝠的加强版
恩 说到这车今天又碰见一辆全黑的 吼吼 轮毂是LP640特配的新轮毂
酷的一他糊涂啊

DSC08980.jpg (66.77 KB, 下载次数: 11)

DSC08980.jpg

DSC08981.jpg (63.03 KB, 下载次数: 11)

DSC08981.jpg

DSC08982.jpg (64.18 KB, 下载次数: 10)

DSC08982.jpg

DSC08984.jpg (65.89 KB, 下载次数: 9)

DSC08984.jpg

DSC08985.jpg (79.22 KB, 下载次数: 9)

DSC08985.jpg

DSC08987.jpg (57.5 KB, 下载次数: 10)

DSC08987.jpg

DSC08988.jpg (66.68 KB, 下载次数: 9)

DSC08988.jpg

DSC08983.jpg (68.52 KB, 下载次数: 9)

DSC08983.jpg
19#
发表于 2008-5-13 09:12:11 | 只看该作者
有没看,没得吃!郁闷.......!!
20#
发表于 2008-5-13 19:37:2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o(∩_∩)o...好像买一辆啊。。可惜没钱啊。。。。。

看看解解眼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3 , Processed in 0.16084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