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FCLU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15 13:39:44 | 只看该作者
以后每个月捐200
17#
发表于 2008-5-15 14:11:53 | 只看该作者
单位已捐了。社区里还会再捐一次。再看看还有什么好做的。本来想献血,结果被回绝,现在血库爆满,而且无法运送到灾区。。。。
18#
发表于 2008-5-15 18:00:55 | 只看该作者
捐了100,还想再捐点。血库暴满了而且我又不是AB型……

不知道这次搞不搞义卖?手头有几只玩具想卖掉了,卖来的钱就全部捐掉吧!
19#
发表于 2008-5-15 20:53:40 | 只看该作者
五月份买T F 的钱已经捐出去了,六月份有必要再捐.
20#
发表于 2008-5-15 22:22:46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公司开始募捐...
21#
发表于 2008-5-16 11:26:33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在单位捐了200,不算太多,说实话心理不太情愿!
因为第一,我经济实力不算强!第二,我们对钱的去向没有把握,不能保证钱肯定用在救灾上!

国内外提供的捐助最好多捐物资少捐钱!
22#
发表于 2008-5-16 13:43:5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单位也正在准备捐款.真希望受灾的群众能早点被救出.
23#
发表于 2008-5-16 15:42:25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捐款了,我们集团+职工,前日就已捐了3200W,其他还有很多下属单位未统计出来
24#
发表于 2008-5-16 16:02:14 | 只看该作者
灾后救人 灾后重建 孤儿 防范 生产 。。。这一系列的问题不是现在将近30亿能解决的 要我们长期关注 鄙人也不是很富有 但持续的  较少部分投入还是可以的
主席曾今说过“一个小问题乘以13亿就是一个大问题 一个很大的基数除以13亿就是一个很小的数” 现在需要的更多的是哪怕一份很小的力量乘以13亿
(鄙人有时候 只是5分钟热度 有点小激动 大家见谅 我只希望我这次不是)
25#
发表于 2008-5-17 11:02:36 | 只看该作者
刚刚捐了1W(NPY),在日的华人这次表现都很好,虽然捐款时也会有点担心能不能真正到需要的人手上,但这个时候那些已经不重要了,只希望能少一些伤亡,哪怕再多救出一个也好,等手上的工作结束后准备在学校也搞一个捐款。早上打开电视看到日本的救援队已经进入,希望死亡的人数不要再增加了。
26#
发表于 2008-5-19 10:21:07 | 只看该作者
俺已经捐献了200cc的鲜血,希望俺的热血能够拯救更多的生命
27#
发表于 2008-5-19 10:35:34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捐了款……

献血不够格(体重太轻……= =||)
不过衣服已经准备好了,准备捐ing,估计过些天肯定会需要……
28#
发表于 2008-5-19 14:12:10 | 只看该作者
我捐了两次了,如有需要会继续捐款
29#
发表于 2008-5-19 17:55:25 | 只看该作者
我捐了   大家都是中国人  要团结
30#
发表于 2008-5-20 21:39:07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单位捐钱了,看还有没有捐钱的活动,有的话想再捐一次钱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52 , Processed in 0.08715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