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广州大头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愤怒!!!!!!!!!!!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15 22:26:03 | 只看该作者
血液告急了...
钱数当然越多越好

有钱的出钱了....

祖国 加油!!!
17#
发表于 2008-5-15 22:33: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5-15 19:52:
也许人家是两袖清风不贪污腐败,只能拿出那么多钱呢?
也许
也许

我也是这么想的~
18#
发表于 2008-5-17 02:22:27 | 只看该作者
我捐了这市长的六人份~~~~
这次事情太大,应该不会有歹人有胆动善款,我想都会用到实处的~~~~
19#
发表于 2008-6-9 13:18:18 | 只看该作者
去~~一个月就好几千,什么破市长才捐500,真是不怕丢人现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27 , Processed in 0.07850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