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老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龙珠电影版,周润发出演龟仙人,淇淇不好看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25 19:43:27 | 只看该作者
比起美国漫画改变的电影,虽然在形象上也有人指出和原著有出入,但还不至于差的太多,而且都非常有型,和这个日本动画改编的不是一个档次啊,这个实在是不行啊。
17#
发表于 2008-5-26 09:07:58 | 只看该作者
这片真的坏了。
18#
发表于 2008-5-26 12:09:38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布尔玛的嘴~~
19#
发表于 2008-5-26 16:02:24 | 只看该作者

象胡静.
20#
发表于 2008-5-27 10:38:50 | 只看该作者
话说龙珠里的人物是很难COS的,这个虽然有点差距但是已经不错了,不过这年头的电影怎么了,没事就找动画拍真人版
21#
发表于 2008-5-27 10:58:52 | 只看该作者
预感到这将是部囧片。
22#
发表于 2008-5-27 11:43:04 | 只看该作者
LS好久没有腐没了啊
23#
发表于 2008-5-28 01:32: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5-27 10:38:
话说龙珠里的人物是很难COS的,这个虽然有点差距但是已经不错了,不过这年头的电影怎么了,没事就找动画拍真人版

有什么难的,只要有那套标准武道服和棉靴就可以了,至于头发嘛,FF7的比这更夸张都有人COS。
24#
发表于 2008-5-28 20:00:0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龙珠的真人电影很有可能是喜剧片…………
25#
发表于 2008-5-28 23:08:38 | 只看该作者
有种看当年美版真人街头霸王的感觉......
26#
发表于 2008-5-29 00:03: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5-28 01:32:

有什么难的,只要有那套标准武道服和棉靴就可以了,至于头发嘛,FF7的比这更夸张都有人COS。


我的意思是人的长相,很难有动画里的感觉了,日漫都是这样,至少我还没看到样子能有那种感觉的人
27#
发表于 2008-5-30 23:07:20 | 只看该作者
和印像中的形像差很多呢。
28#
发表于 2008-6-2 15:20:21 | 只看该作者
几乎可以确定是部面目全非的作品了=..=+话说,比武大会里可是有很多很多动物的哦..............
其实,与其拍这种很难再现原作味道的真人电影,不如做CG动画好

另外还有一点感觉就是 这部电影有点像<功夫之王>也就是说拿堆武术啦气功什么的东方文化的噱头为卖点罢了
29#
发表于 2008-6-2 23:12:13 | 只看该作者
如此看来,韩国和台湾的龙珠都不算囧片。
是不是真人快打电影版就算是造型最接近游戏的了?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8-6-2 at 23:13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2 , Processed in 0.0886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