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6-6 21:25: 听上去好像是远祖十三金刚里的堕落金刚出场了 那么我希望那中国老式冰激凌车是普神:D:D:D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0 , Processed in 0.09696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