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風中男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迷亂復活!!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26 06:19:41 | 只看该作者
这机器狗真恶心啊....好象HELLBOY里面某种怪兽的机械版
17#
发表于 2008-6-26 10:23:12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国外原发贴者和回贴者都只是猜测它是机器狗(因为头部像狗),还有个搞笑的说是"女版"迷乱...
至于它到底是什么,还是等官方公布吧...
18#
发表于 2008-6-26 13:21:49 | 只看该作者
也许是轰隆隆呢
19#
发表于 2008-6-27 15:40:5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迷~~~乱?!我昏~~~~
20#
发表于 2008-6-27 23:50:50 | 只看该作者
第一部里也是这样拍的.
21#
发表于 2008-6-28 13:49:2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看都不像是迷乱,估计是轰隆隆吧
22#
发表于 2008-6-28 14:23:23 | 只看该作者
回10#
画面上的小孩子真可爱.胖乎乎的,笑起来眼睛咪咪的.
23#
发表于 2008-6-28 23:25: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8-6-25 20:35:
另外,BAY的儿子也去现场了,他得到了老爸送的大黄蜂喷水枪,上面还有主演希安、梅根、雷曼的签名。
BAY的儿子真胖啊...也是长发...

我也以为是女孩~
24#
发表于 2008-7-3 15:05:54 | 只看该作者
说不定不是迷乱而是轰隆隆。
25#
发表于 2008-7-8 20:31:56 | 只看该作者
明显感觉是机器狗
26#
发表于 2008-7-9 01:42:56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6 , Processed in 0.08755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