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咖啡底色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引人的人”那买的浮油(望斑竹不要删贴)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9:10:54 |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我不应该把AC上的混水带到TFC上来,请斑竹删贴!

我的本意是让更少的爱好者受害,但是既然大家知道这垃圾就放心了!
17#
发表于 2008-6-26 09:19:53 | 只看该作者
LZ,你说你傻伐

偏要以为全AC都是恶人,引人是可怜人。他的无耻在TF界排第2,没人敢排第1
18#
发表于 2008-6-26 14:03:21 | 只看该作者
约他出来面交一次,他就完了!!

看来有人是站他那边的哦!还是我误会了?哎哟~~
19#
发表于 2008-6-26 15:43:5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样子吗?

P.S:浮油=08动画新角色,变形成为摩托车。
20#
发表于 2008-6-26 16:17:29 | 只看该作者
经典人物是用来开涮滴~~从前就有名句流传:

南大猪:
囧人不识大猪者,号称脑残也枉然。

北引人:
知引人者皆心寒,被骗一次不复返。

拍案论断:
但使圈中贤士在,不教迷友掉阴沟。
21#
发表于 2008-6-26 16:29:58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17楼所说的无耻TF界是啥意思,看来你是很袒护那个JS了。
22#
发表于 2008-6-26 21:31: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宇宙大帝 at 2008-6-26 16:29:
不知道17楼所说的无耻TF界是啥意思,看来你是很袒护那个JS了。


看来这位大人是看错了:

17L大人说的是“他的 无耻 在 TF界……”~~~
23#
发表于 2008-6-26 23:27: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宇宙大帝 at 2008-6-26 16:29:
不知道17楼所说的无耻TF界是啥意思,看来你是很袒护那个JS了。



。。。。。。。。。
24#
发表于 2008-6-27 12:59:24 | 只看该作者

出于声援火种,潦回一下

1. 事情写得细致,但是否达到LZ初衷之警示同仁就各有各的思考。
不过,芙蓉姐姐,90后部落格事件已经是最好的例子。

2. 从经济、市场、TF目前的情况, 大家、LZ缺少选择么?

3. 在错误的道路上努力,努力的程度=背离的距离。
何不省下与之辩论、写文的时间气力,去赚比此损失更大的钱?

[ Last edited by Illidian on 2008-6-27 at 13:01 ]
25#
发表于 2008-6-27 13:04:17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一点, 从商人的角度对方很好的掌握了事情的主动权。
26#
发表于 2008-6-27 17:22:04 | 只看该作者
甄子丹实在太帅鸟。。。。。。。。。崇拜ING
27#
发表于 2008-7-5 05:35:33 | 只看该作者
我在他那买过东西,支持楼主!那家伙早应该拿出来批斗了,卖给我的都是垃圾,还说得振振有词的……靠!
28#
发表于 2008-7-7 12:58:41 | 只看该作者
BS JS
29#
发表于 2008-11-27 10:18:3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那个SB那里买过东西~寄来一看都是二手的,问他他还说都没开过封,我无语了...
30#
发表于 2008-11-29 13:31: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6-26 16:17 发表
经典人物是用来开涮滴~~从前就有名句流传:

南大猪:
囧人不识大猪者,号称脑残也枉然。

北引人:
知引人者皆心寒,被骗一次不复返。

拍案论断:
但使圈中贤士在,不教迷友掉阴沟。

很有水平的打油诗!我也差一点买了他的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08967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