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麻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月19号第二页“热破”完工……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3 20:46:1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盖拉多
17#
发表于 2008-7-5 18:21:29 | 只看该作者
头不错的啊
18#
发表于 2008-7-5 21:39:35 | 只看该作者
朋友!你的图我都太喜欢了!真的~我保证我说的是真的!!
19#
发表于 2008-7-6 00:53:04 | 只看该作者
顶REVENTON。。。。。。。。那才有气势。。。。。。不过如果按电影里的都是刚上市新车,就LP560了。。。。。。。
20#
发表于 2008-7-10 12:04:02 | 只看该作者
一年过去了,还在yy呀,呵呵,我也有很久没yy了
21#
发表于 2008-7-10 14:16: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epMatel 于 2008-6-30 00:16 发表
[举手]我猜是热破或者补天士!= =+


真是太厉害!我感觉不出来了!所以我仔细看就明白了!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20:55:18 | 只看该作者
犀利糊涂的搞完了……
热破!!!!

展板.jpg (53.03 KB, 下载次数: 61)

展板.jpg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20:56:33 | 只看该作者
线图…………

5.jpg (51.58 KB, 下载次数: 56)

5.jpg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20:57:50 | 只看该作者
发个清楚的…………
他手里拿的什么,想知道的朋友请查看该帖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7119&extra=page%3D6

[ 本帖最后由 麻拐 于 2008-7-19 21:02 编辑 ]

热破副本.jpg (63.4 KB, 下载次数: 62)

热破副本.jpg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21:03:2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回帖的朋友,
愿TF与你们同在!
26#
发表于 2008-7-20 01:15:0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是叛徒?
27#
发表于 2008-7-21 15:21:02 | 只看该作者
my god!orange reventon!
28#
发表于 2008-7-21 22:35:18 | 只看该作者
麻拐兄,期待你的新作,上个通天晓非常帅,这次来个大力神吧,争取暗合,嘿嘿
29#
发表于 2008-7-22 05:34:40 | 只看该作者
EN 恩恩 大力神吧!!!!
30#
发表于 2008-7-22 11:40:58 | 只看该作者
麻拐的头像真是超级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30 , Processed in 0.0992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